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4篇

个人描述

有些人错过了,一转身可能是一辈子,那一辈子又是多久的事????

2012,来了

2012-01-05 11:00 阅读(?)评论(0)

    已经不记得多久没写博客了,这个似乎已经过时了的倾诉的方式,我却又捡了起来。

    过得好快,转眼间已经2012了,我又老了一岁,这么多年,我唯一的成就和收获就是有了我的女儿--宝妞,每次在我最失落、最悲观的时候,看到她,我就又有了重生的希望,可能是上辈子我欠她得太多太多,这辈子不还不行了,呵呵,好幸福的感觉 红心 

    宝妞已经5岁了,很可爱、很活泼、也很爱学习、更爱臭美( 大笑 哈哈哈哈……),每次看到她在那认真地看着似懂非懂的童话书,我心里都有种说不出的搞笑和欣慰。看来,女儿真的是长大了,会自己上厕所,会知道自己吃饭,会一个人静静地看书,会和不认识的小朋友一起在儿童城堡里疯狂地玩耍;在妈妈生病的时候,会很听话、很懂事地守着妈妈,在妈妈累得时候,会给妈妈唱歌、给妈妈捶捶背。呵呵!小丫头!真的好想知道她那小小的心里如何能承受的了这么多,而我这个母亲却娇弱地不愿承受生活给予我的困难和无助,真的很惭愧!

    也许我该坚强勇敢乐观地面对自己的生活和这个社会,更重要的是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