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有些人错过了,一转身可能是一辈子,那一辈子又是多久的事????

幸福是什么?

分类:情感 | 标签: 情感日记  
2006-11-03 10:22 阅读(?)评论(0)

  一直以来,我都在思考着幸福到底是什么?我经历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个春秋,可是我还是没能找到答案。有时候我在问自己,自己幸福吗?看到整日为生活而忙碌着的老公!看到怀着宝宝的时候他对我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有时候象个孩子似的跟我撒娇的他,我的心里溢满了甜蜜,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可是当我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我又觉得世界对我很不公平,这个时候的自己又仿佛坠入万丈深渊,对幸福的定义就变的模糊起来,朋友们!你们认为幸福是什么? 微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2,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